晴時多雲

MLB》強迫打疫苗!皇家球星被交易到藍鳥 美媒:前所未見的情況

2022/08/03 09:36

梅瑞菲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今天送出33歲明星二壘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和藍鳥隊換來小聯盟潛力右投M.卡斯提歐(Max Castillo)和內野手S.泰勒(Samad Taylor)。這也代表沒有接種疫苗的梅瑞菲德,勢必要打疫苗才能入境多倫多。

生涯兩度入選明星賽的梅瑞菲德,是皇家隊10名未打疫苗的其中一人,因此上月未隨隊遠征多倫多,缺席和藍鳥的4連戰。梅瑞菲德當時曾暗示,若他被交易到有競爭力的球隊,去加拿大打季後賽,就會考慮打疫苗,這番話引起部分皇家球迷不滿。外界認為梅瑞菲德不願為現在的皇家隊而去接種疫苗。

《美聯社》報導,皇家在交易大限前把梅瑞菲德送至藍鳥,該媒形容這是一個獨特、可能是前所未見的狀況。梅瑞菲德若要在加拿大打球,他進入加拿大前就必須接種被認可的疫苗。

梅瑞菲德本季出賽95場,有6轟、42分打點,打擊率0.240,跑出15次盜壘成功。梅瑞菲德上季揮出184支安打是全隊最多,並以40次盜壘成功摘得第3座美聯盜壘王。

此外,藍鳥隊稍早從馬林魚換來後援投手巴斯(Anthony Bass)和帕普(Zach Pop),送走潛力游擊手葛羅珊斯(Jordan Grosh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