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中龍頭雙城再補強! 換來紅人優質先發與老虎牛棚

2022/08/03 08:23

雙城透過交易換來馬利與富爾默。(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大肆進補投手,在向金鶯買來明星終結者羅培茲(Jorge Lopez)後,又網羅紅人優質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以及老虎後援投手富爾默(Michael Fulmer)。

雙城隊送出陣中農場第7、18、23新秀Spencer Steer、Steve Hajjar以及Christian Encarnacion-Strand,換來紅人先發投手馬利,為球隊的先發輪值打了一劑強心針,馬利在本季的防禦率雖然來到4.40,不過近9場先發防禦率僅2.83,同時他在傷後復出的兩場比賽也投得優異。

現年27歲的馬利,目前還有1年的仲裁資格,本季他的年薪為520萬,要到2024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去年馬利投出生涯最佳表現,33場先發主投180局,送出210次三振,防禦率3.75拿下13勝6敗。

馬利的補強也獲得陣中明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的肯定,記者問他關於馬利的感想時他說表示:「我看了他的Baseball Savant(的數據),有很多紅色的(代表他的許多數據都在聯盟水準之上)。」

在交易來馬利後,雙城並沒有放棄補強後防,他們用農場新秀隆恩(Sawyer Gipson-Long)換取富爾默,本季富爾默在39.1局投球當中防禦率為3.20,有著23.1%的三振率,儘管他在本季就會成為自由球員,但對於目前仍在美聯中區龍頭的雙城來說,無疑是不錯的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