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爽領費城人7億 前洋基明星如今再度重返友愛之邦

2022/08/03 09:05

羅伯森被小熊交易到費城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明星終結者羅伯森(David Robertson),曾與費城人簽下2年2年230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合約卻僅出賽7場,如今費城人再度將他從小熊手上交易回來,希望這次事情能夠有不一樣的結局。

羅伯森在2019年與費城人簽下2年合約,想不到他卻因為動了俗稱Tommy John Surgery的韌帶置換手術,最終只出賽7場,導致費城人牛棚的重大補強瞬間成空。

羅伯森在離開費城人後加盟光芒,出賽12場,主投12局防禦率4.50,在本季與小熊隊簽下1年350萬美元合約後表現優異,出賽36場,主投40.1局防禦率僅2.23,拿下3勝0敗與14次救援成功。

費城人在季中積極補強,他們用被《棒球美國》評為農場排名第7的新秀投手布朗(Ben Brown)換來羅伯森,同時將本季表現不佳的前救援王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給指定讓渡,布朗被球探認為有著不錯的直球與滑球搭配,但可能因為控球不佳,最終會成為牛棚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