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本季初登板催落去! 大都會德葛隆飆163.5公里火球(影音)

2022/08/03 09:10

德葛隆主投5局無失分飆出6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01.6英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進行本季初登板,主投5局飆出6次三振失掉1分,直球均速高達99.7英哩,最快球速甚至飆到101.6英哩(約163.5公里)。

德葛隆在本季因為春訓時發生肩膀不適的狀況,經檢查發現肩胛骨有壓力反應,同時肩膀還有發炎的情形因此需要養傷,本季在小聯盟主投4場復健賽,12.2局狂飆21次三振,防禦率2.84。

今天德葛隆重返大聯盟對陣國民,在首局他就瘋狂飆速,面對第一棒的羅布雷斯(Victor Robles)飆出一顆101.6英哩的火球(轉播因四捨五入顯示為102英哩),同時也是全場最快的一球,最終在該打席將他三振出局,該局德葛隆就飆出兩次三振。直到第四局德葛隆才因為羅布雷斯的安打以及賈西亞(Luis Garcia)的二壘安打失掉首分,最終大都會讓德葛隆投完5局就退場。

總計德葛隆今天5局投球用了59球,其中有46球是好球,被打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也沒有觸身球。

大都會在6上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追平比數,使德葛隆不至於回歸首戰就吞敗,但6下被國民灌進3分大局,以1:4落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