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陣容年輕化 10名前球員還在等下家

2022/08/03 09:51

自由市場開市將近一個月,各隊陸續完成補強,仍有多名資深球員正在尋求待在聯盟的機會。圖為前湖人球員安東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組成豪華三巨頭的湖人經歷了一個令人失望的球季後,今夏補強動作頻頻,接連從自由市場簽下後衛沃克(Lonnie Walker IV)、前鋒布朗(Troy Brown Jr.)、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及中鋒T.布萊恩(Thomas Bryant)、D.瓊斯(Damian Jones)等五名年輕好手,與前一季老將滿營的陣容形成對比。

「我認為我們的陣容變年輕,也變得更快、更渴望勝利。」湖人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在球隊補進五位30歲以下的球員後談到球隊新陣容的看法。

有鑑於湖人名單大幅改組,目前自由市場仍有多達10位曾身穿紫金戰袍的老將們待價而沽。其中「高齡」38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作為球隊重要輪替主力出賽69場,場均貢獻13.3分、4.2籃板,三分命中率達37.5%的不俗表現,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仍有重返湖人的機會。

相形之下,其他老將如亞里札(Trevor Ariza)、朗多(Rajon Rondo)、「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貝茲莫(Kent Bazemore)、奧古斯丁(D.J. Augustin)、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及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等人則是遲遲等無下家,新球季是否能在NBA看到他們的身影也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