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打爆洛磯 達比修相隔5年再度摘單季10勝!

2022/08/03 10:04

教士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而教士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生涯首度單場5安,韓籍游擊手金河成同樣單場敲4安也是生涯新高,幫助教士在雙重賽首戰以13比5輕取洛磯。

達比修有今天主投6局用107球,被敲6安,挨了2轟,失掉3分,送出7次三振、2次保送,摘得本季第10勝,賽後防禦率為3.30。這也是達比修自2017年後,再度單季拿到雙位數勝投。

教士團隊共揮19支安打,普洛法5安2打點、金河成4安2打點,葛里遜(Trent Grisham)單場2安3打點,包含一發兩分砲。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也貢獻一發兩分彈。

洛磯先發投手費特納(Ryan Feltner)主投3.2局失3分無關勝敗,後援投手柏德(Jake Bird)投2.1局失4分,吞本季第3敗。

此外,教士隊稍早透過交易,換來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以及一壘手貝爾(Josh Bell)。教士主場沛可球場(Petco Park)賽前在大螢幕放上索托和貝爾的照片時,現場2萬3828人歡聲鼓掌叫好。

教士韓籍游擊手金河成。(今日美國)

教士外野手普洛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