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遭日職禁賽1年的國民大齡菜鳥 終於敲大聯盟生涯首轟!

2022/08/03 11:03

梅內塞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因在交易大限前送出當家強打索托(Juan Soto)、貝爾(Josh Bell),讓在小聯盟合計打滾10年的梅內塞斯(Joey Meneses),有機會於今天賽前首度升上大聯盟。梅內塞斯今天就揮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幫助國民隊以5比1擊敗大都會。

此戰前5局打完,國民以1比0領先,6局上大都會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陽春砲追平。下半局國民賈西亞(Luis Garcia)、赫南德茲(Yadiel Hernandez)相繼開轟,單局進帳3分。梅內塞斯第7局再添加陽春彈。國民最後收下勝利。

梅內塞斯。(美聯社)

現年30歲、墨西哥裔的梅內塞斯,從2011年開始先是待在勇士隊小聯盟體系,2018年轉戰費城人小聯盟,2019年則是加盟日職歐力士隊,該年僅出賽29場,交出4轟、打擊率2成06成績,除了傷病問題外,還在藥檢時呈現陽性反應,遭日職禁賽一年,慘澹結束旅日生涯。

梅內塞斯在2020年和紅人簽小聯盟約,今年則是轉戰國民小聯盟體系。他本季在3A出賽96場,交出20轟、64分打點、打擊率2成86的表現,由於索托、貝爾被交易至教士,讓梅內塞斯首度升上大聯盟。

梅內塞斯今擔任先發一壘手,他在第7局轟出中、右外野陽春砲,迎接個人在大聯盟的生涯首轟。梅內塞斯此役4支1,打擊率0.250,吞2次三振。

國民投手阿博特(Cory Abbott)先發5局無失分,無關勝敗。後援投手阿拉諾(Victor Arano)1局失1分,本季首度砸鍋,卻也靠隊友火力支援摘得本季首勝傷癒復出的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今主投5局失1分,送出6次三振,無關勝敗。第二任投手諾戈希克(Stephen Nogosek)投1局失3分,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