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去國民差點卡住索托交易案! 前明星一壘手還是被出清了

2022/08/03 11:28

哈斯默(左)拒絕被交易到國民後遭教士出清至紅襪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今天完成6換2的重大交易迎來國民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不過明星哈斯默(Eric Hosmer)在該起交易中因為行使拒絕交易條款而沒有前往國民,最終教士也選擇不再與他並肩作戰,將他交易給紅襪隊。

哈斯默原本要被教士隊包進索托交易案當中,但由於國民在哈斯默合約中不可交易條款的球隊內,一開始有消息指出教士正在與哈斯默協商要他放棄不可交易條款,但最終哈斯默並沒有同意,使得教士只能將維特(Luke Voit)放進交易包裹來完成索托的交易案。

然而就在索托交易定案後,教士馬上就把哈斯默連同新秀Corey Rosier與Max Ferguson送往紅襪,換來前百大新秀格羅姆(Jay Groome),同時教士也會負擔哈斯默接近99%的薪水,紅襪只要支付約大聯盟底薪的金額即可。

美媒認為哈斯默這一整個交易的過程看來相當驚人,不過對紅襪而言,他們幾乎沒花什麼成本就拿到這位前明星球員,同時也是4座金手套得主。本季紅襪使用柯戴洛(Franchy Cordero)與達爾貝(Bobby Dalbec)鎮守一壘但結果都不理想。儘管防守數據一直沒有為哈斯默的4座金手套背書,但他依然是比柯戴洛更好的一壘選擇,柯戴洛本季在一壘防區發生多達8次失誤,他也在今天被下放3A。

哈斯默在2018年與教士簽下8年1.44億美元的大約,不過打擊表現不盡理想,他在教士前1344個打席打擊三圍僅.259/.316/.412,雖然最近三個賽季哈斯默的打擊有所提升,不過並沒有符合教士當時簽下該筆大約時的期待,因此在上個賽季球隊就傳出要把他交易出去的消息。

紅襪在交易案送出去的主菜是左投格羅姆,他在2016年第一輪第12順位被選進紅襪,2017與2018年入選各大榜單的百大新秀,只不過因為受傷導致表現不佳,本季在2A與3A加起來投了92.2局,防禦率3.59,至今仍未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