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偉大的播報員! 「道奇之聲」過世享耆壽94歲

2022/08/03 12:08

史考利過世,享耆壽94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天透過新聞稿宣布「道奇之聲」史考利(Vin Scully)過世的消息,享耆壽94歲。

道奇發布新聞稿指出:「他是道奇的聲音,而且遠比這個更多。他是良心,是桂冠詩人,他捕捉了自羅賓森(Jackie Robinson)到柯法斯(Sandy Koufax),吉布森(Kirk Gibson)到克蕭(Clayton Kershaw)的美麗與榮耀。」、「史考利是道奇的心跳,在很多方面,他都是整個洛杉磯的心跳。」

道奇隊總裁卡斯登(Stan Kasten)表示:「道奇隊史考利是所有運動當中最偉大的聲音。他是一位巨人,他不只是個播報員,也是個人道主義者。他喜愛人們,喜愛生命,他愛棒球與道奇隊,他也愛他的家人。他的聲音將會在時時刻刻被聽見且銘刻在所有人的腦海當中。我知道他將去找自己摯愛的妻子Sandi(Sandra Scully,去年因肌萎縮側索硬化症併發症病逝),我們向他的家人們在這艱難的時刻獻上祈禱。」

史考利在2015年以65年5個月又22天,獲得金氏紀錄認證成為全球為單一球隊播報時間最長的播報員,史考利在2016年9月26日退休,而道奇也在他播報的最後一場比賽以再見轟奪下隊史第15座分區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