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蛋球場溫度高達37度 日本國家隊王牌坦言熱到快死掉

2022/08/03 13:59

西武獅主場「Belluna巨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國家隊強投、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昨先發6局失1分,無關勝敗,歐力士因牛棚砸鍋,最後以2比4不敵西武。山本由伸賽後坦言,西武獅主場「Belluna巨蛋」太熱, 讓他投到差點掛掉。

這座西武主場起初是在1979年啟用,最早名為西武獅球場,當時球場沒有屋頂,後來到1997年、1998年分階段施工增設屋頂,1999年正式巨蛋化並啟用。今年因琦玉縣在地企業Belluna取得冠名權,因此改名為Belluna巨蛋。

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日媒《體育報知》報導,Belluna巨蛋昨天的溫度一度高達37度,讓山本由伸難以適應,開賽前兩局都讓西武攻佔滿壘,但都化解危機。山本由伸坦言,這場比賽他的速球和噴射球狀況不好,控球不理想。

總計山本由伸6局用119球,被敲7安,投出7次三振、另有4次保送,失掉1分。但歐力士後援投手本田仁海投0.2局失3分,不但搞砸山本的勝投,也吞下今年第3敗。

山本由伸本季先發18場有14場優質先發、1場完封勝,戰績10勝5敗防禦率1.80,目前在勝投數、防禦率、奪三振都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一。山本由伸是去年的洋聯三冠王,並榮獲生涯首座的澤村賞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