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溫網後首場單打 基里歐斯僅花一小時晉級

2022/08/03 14:13

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首場單打延續絕佳狀態,僅費時一小時就收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溫網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澳洲「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上週因膝傷退出亞特蘭大單打賽事,雙打順利奪冠。本週轉戰華盛頓則是單、雙打都如期出賽,並且贏得溫網後單打首勝。

基里歐斯上月初溫網才首度打進大滿貫溫網決賽,雖然決賽不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但已締造個人四大賽單打最佳成績。而今日在華府終於迎來他進一個月以來的首場單打,面對地主選手吉龍(Marcos Giron)僅花一小時的時間,便以6:3、6:2輕鬆勝出,延續他今年的絕佳表現。

「非常高興能跟著我的團隊來到這裡(華盛頓),也感謝球迷的支持與鼓勵,讓我能夠再次拿出好的表現。」基里歐斯受訪時表示。

基里歐斯本場發出12記ACE球,僅有3次雙誤,且一發贏球率高達82%。下一輪的對手將是另一位地主好手保羅(Tommy Paul),雙方賽前唯一一次交手是今年四月休士頓的紅土賽事,當時基里歐斯以直落二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