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飆生涯新高13K! 勇士新人王大熱門寫史上第一紀錄(影音)

2022/08/03 13:36

史崔德面對費城人主投6.2局狂飆13K。(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超級新人史崔德(Spencer Strider)今天面對同區的費城人大殺四方,先發6.2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球隊也給予豐厚的火力支援,勇士終場以13:1大勝費城人,距離國聯東區龍頭大都會還有2.5場勝差。

費城人今天採牛棚日,由尼爾森(Nick Nelson)擔任先發,費城人在2上靠著菜鳥霍爾(Darick Hall)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3下勇士就在羅沙里歐(Eddie Rosario)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下以2:1超前比數。

接著勇士發起一輪猛攻,4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的適時安打打回1分,5下勇士面對本季曾擔任終結者的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毫不留情,在2出局後連續4支安打,包含阿西亞(Orlando Arcia)的2分砲,直接打退克納貝爾,接替上場的艾培爾(Mark Appel)也在多丟一分後才化解勇士攻勢,此局勇士一共灌進6分。

勇士到7下再發動攻勢,歐蘇納(Marcell Ozuna)一發陽春彈將比數拉開到10:1,8下勇士再得3分,,終場就以13:1狂勝費城人,接下來勇士將在明天與費城人再度交手,隨後就是面對龍頭大都會的4連戰,將有機會一舉登上龍頭寶座。

史崔德今天面對費城人主投6.2局,飆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只被打3支安打失掉1分自責分,還有1次四壞保送,本季他23場出賽有12場先發,拿下6勝3敗防禦率2.79,恐怖的是他87局投球就送出133次三振,在至少12場先發的新秀當中,史崔德目前高達13.8的K9值,是史上第一人,而他也是現在國聯新人王的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