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里遜再見轟 救援王哈德轉戰教士首戰就摘勝投

2022/08/03 15:01

葛里遜(左)、哈德(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和洛磯隊雙重賽第二戰,葛里遜(Trent Grisham)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教士以3比2氣走洛磯,單日兩戰橫掃對手。

昨天被釀酒人交易至教士的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今天是他轉戰教士隊的首次登板,後援1局用15球,賞2次三振,沒有被敲安,賽後防禦率為4.11。他也獲得今年第2勝,目前仍以29次救援成功暫居全大聯盟最多。

兩隊首局各得2分,接著打完8局都還是平手,9局下葛里遜從洛磯卡洛梅(Alex Colome)手中,擊出再見全壘打,幫助教士單日兩戰都擊敗對手。這也是葛里遜單日的第二發全壘打。

教士全場有5支安打,雙重賽首戰敲5安創生涯新高的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此役又貢獻2安;洛磯全場則有6支安打,卡洛梅投0.1局挨了再見陽春砲,吞下本季第4敗,賽後防禦率為3.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