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什麼賣掉先發換受傷的金手套? 總管解釋了

2022/08/03 14:14

蒙哥馬利與貝德都是紐約當地出生的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做出多筆交易,在今天與水手一戰前,總管「現金人」凱許曼(Brian Cashman)受訪指出,他對於球隊這兩周所進行的異動「感覺良好」。

洋基隊先從皇家手中迎來明星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後續再從運動家手中拿到王牌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以及後援投手L.崔維諾(Lou Trivino),還有從小熊拿下側投後援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今天把蓋洛(Joey Gallo)送走向道奇換取潛力火球男畢特(Clayton Beeter)。

紐媒認為,當外界都以為洋基的交易已經結束後,他們突然將先發輪值中的29歲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賣給紅雀,換得金手套等級,但目前受傷的中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凱許曼也對此作出解釋。

「聖路易很明顯需要先發投手,而貝德是賽場上有著菁英防守等級的中外野手。」凱許曼指出,球隊針對他的傷病問題進行深度的理解,而且樂觀地認為他可以在9月的某個時刻回歸球隊。

凱許曼也表示,貝德不只是個頂尖的防守者,同時也是頂尖的跑者,他能夠用很多種方式帶給球隊好的影響。「他是個真的很有天賦的孩子,而且出生自紐約,是當地人。所以我認為,很難得到這樣的一個球員,這需要你付出一些東西才能換來。」

「很不幸地,這花費了我們另一位球團自己養成的球員,蒙哥馬利,我們同樣也很仰賴的球員。所以我很抱歉看到蒙哥馬利離開。他很明顯是個好投手,他也是個很好的人,所以這讓交易變得很困難。但這就是個我所生活的困難世界,而這行業也在這個世界運作著。」

蒙哥馬利雖然在近期表現不佳,但依舊是洋基本季相當倚重的先發投手,本季他出賽21場都是先發,主投114.2局,拿下3勝3敗,防禦率3.69。貝德在本季出賽72場,打擊率2成56,不過自6月底後就因為右腳足底筋膜炎沒有出賽。去年貝德103場出賽敲出16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7,季末他拿下生涯首座的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