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老虎伍茲拒LIV巡迴賽挺PGA 可能損失逾200億新台幣

2022/08/03 15:35

老虎伍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創立的高爾夫賽事LIV巡迴賽祭出高額獎金搶選手,但像是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等人就拒絕加入,這可能讓老虎伍茲損失約7、8億美元之多(約新台幣211億-242億元)。

LIV巡迴賽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資金成立,它祭出高額獎金,吸引原本美巡賽球員參與,包含像是 米寇森(Phil Mickelson)、D.強森(Dustin Johnson)等名將加入,等於是和歷史悠久的PGA打對台。

根據《Politico》記者Marc Stein在推特上指出,LIV高爾夫執行長諾曼(Greg Norman)向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確認,LIV曾開出7億至8億美元的報酬,希望老虎伍茲能轉戰LIV巡迴賽。

此外,富比士近日公布最新的全球高爾夫球員收入排行榜中,米寇森以1.38億美元高居第一,這也是因為他加入LIV而受惠。老虎伍茲則以6800萬美元排在第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