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0世錦賽》最後30M轉頭看對手 特波格創百米U20世界紀錄(影音)

2022/08/03 14:32

特波格寫下U20新紀錄。(圖片取自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波札那19歲年輕好手特波格(Letsile Tebogo)今天在哥倫比亞卡利世界U20田徑錦標賽,男子100公尺決賽最後衝刺階段還轉頭看對手,最終快意以9秒91摘金,打破自己在今年世錦賽才剛寫下的U20世界紀錄。

特波格今年4月在國內波札那舉行的國際邀請賽中就跑出9秒96的成績超越U20世界紀錄,可惜紀錄未得到認證,他在今年世錦賽預賽跑出9秒94的U20世界紀錄,只是準決賽表現失常,無緣晉級決賽。

特波格在U20世錦賽預賽以10秒創造大會紀錄,準決賽以10秒14取得決賽入場券,而進到決賽後一路領先,在最後衝刺階段還直接轉頭看著對手奔向終點線,照樣締造新猷,霸氣程度彷彿讓人看到「雅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