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打擊「絕叫」! 球迷大讚:好溫柔

2022/08/03 15:31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沒有轉隊,繼續在天使擔任先發打者並有長打演出,而他在最後一個打席的舉動也引起球迷討論,許多人都讚他真的好溫柔。

大谷翔平前三打席分別擊出滾地出局、飛球出局與二壘安打,第四打席他擊出滾地出局,不過該打席他於第6顆球擊出界外,當下他馬上大叫一聲,隨後球就直接往三壘休息室飛去,日媒指出他這聲大叫似乎是想提醒隊友自己打了顆強勁的界外球,隨後鏡頭也帶到他的隊友與翻譯水原一平苦笑的樣子。當下主播也表示,大谷翔平是在警告他的隊友,因為球往他們那邊過去了。

後續大谷翔平像是在說「很危險」的樣子,又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走回來打擊區,最終擊出滾地球出局。而今天的比賽當中,大谷翔平在敲出二壘安打後,也不斷露出笑容,主播在播報時就表示他非常享受其中。

大谷翔平的大叫也引起日本網友的回響:「啊!好危險。」、「好溫柔啊」、「警告的聲音。」、「絕(尖)叫谷」、「請注意界外球」、「好可愛」、「大谷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