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日本輸掉關鍵戰役無緣晉六強 慘寫隊史最差戰績

2022/08/03 16:07

日本隊不敵多明尼加。(官方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賽今天進行預賽最後一天賽程,B組日本以2:5不敵多明尼加,預賽戰績1勝3敗,確定無緣晉級六強複賽,這也是日本參賽6屆以來首度無緣前六名,寫下隊史最差戰績。

上屆U12世界盃日本奪得隊史最佳第二名成績,此次征戰並不順遂,首戰以6:21慘遭美國修理,次役又以1:3敗給南韓,前天日本以15:0大勝捷克拿下首勝,但今天無法闖過多明尼加這一關,被拒於六強行列之外。

日本過去5屆U12世界盃,第2至6名各拿過1次,包括首屆第5名,第二屆拿到季軍,第三屆名列第6,第四屆排名第4,以及上屆的亞軍,今天落敗後,只能打7到11名排名賽。

此役1局上日本先馳得點,下個半局多明尼加反攻,靠3安、2次四死球,加上日本守備發生2次失誤,單局灌進5分,日本先發投手柏木春瑛所掉5分皆非責失,投2局失5分承擔敗投。

3局上日本追回1分,形成2:5落後,無奈後續攻勢乏力,最終就以3分之差落敗。

這一戰日本全場敲出2安,多明尼加也只有3安,但日本發生3次失誤非常要命,成為輸球關鍵。

日本隊不敵多明尼加。(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