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送走3好手但沒交易掉大谷翔平 天使總管:我們想要贏球

2022/08/03 17:11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在交易大限前沒有送走大谷翔平,但還是一口氣交易掉三位選手,對此總管米納西安(Perry Minasian)受訪時也談及自己的操盤考量。

天使將外野手馬許(Brandon Marsh)與「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送到費城人,再把明星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交易至勇士,雖然看似當起賣家,不過美媒認為,留下大谷翔平代表天使在2023年無意重建。

天使送走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也擺脫他目前剩餘合約的5100萬美元,讓薪資空間獲得舒緩,更有餘裕之下能否留住大谷翔平?米納西安不願多談,僅說這筆交易「讓我們在未來有更多可能性。」

不過要留住大谷翔平並非鉅約就能辦到,想讓這位說「想要贏球」的二刀流球星點頭續約,如何提升球隊競爭力也是關鍵,米納西安今受訪時就說,自己絕對有急迫感,「我們想要在這裡贏球,這也是我們談過很多次的事,但我必須打造更好的陣容。」

「我們有很多很好的選手,有已經繳出實績的球員、有超級巨星,」米納西安表示,「所以我們要打造一個更能支持他們的陣容。我們必須這麼做。」

天使總管米納西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