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高雄海神衛冕軍開訓備戰 余純安、勤明慶體測出色

2022/08/03 16:50

衛冕軍高雄海神開訓備戰。(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1職籃聯盟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8月正式開訓,執行長李偉誠勉勵衛冕軍:「設立階段目標、延續爭冠渴望、保持競爭態度」,修正上季缺失逐步實踐連霸,而收假首日隊長余純安、勤明慶等體測出色,高度自我要求獲得教練團肯定 。

開訓日由海神助理教練團朱永弘、彭德軒,為本土球員進行基礎體測,以數據化科學分析追蹤球員表現;至於人在美國、立陶宛的外援布銳克曼、庫薩斯,也同步在家鄉邁開訓練步伐。朱永弘表示,新球季肌力訓,將從上季一週3次改為一週4次,期盼球員建立職業意識、自我要求,趕在季前回復基本體態、肌耐力、琢磨個人技巧,「職業球員肯定會被各隊情蒐,休季前就希望他們設定個人目標,利用休賽季期間加強技能,或許是投籃修正,勾射等,維持原有技術外也尋求進步。」

總教練喬伊斯也將陸續與球員線上一對一面談,針對休季目標達成與新賽季設定溝通。收假首日朱永弘認為,體測表現維持最佳者,莫過於隊長余純安,令人驚豔的則有陳懷安、勤明慶,都展現新賽季企圖心,「純安體能不錯,懷安、明慶減重有成,而且勤明慶肌肉量都有維持住,讓人眼睛一亮。」

衛冕軍高雄海神開訓備戰。(球團提供)

衛冕軍高雄海神開訓備戰。(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