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餓到去超商買蛋炒飯」象魔力坦言台灣食物不合口味

2022/08/03 18:49

象魔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象魔力轉戰韓國職棒SSG登陸者,受訪時透露,其實台灣食物不太合自己胃口。

象魔力在韓職初登板面對LG雙子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順利收下首勝,昨面對培證英雄則登板5局失3分,無關勝負,目前防禦率2.45。

《spotvnews》今報導這位新外援到韓國之前的經歷,指出他在大聯盟的時間很短(生涯僅6場),多半時間都在小聯盟度過,「棒球生涯一直在與不確定性戰鬥。」

在美國發展不順的象魔力,今年來到台灣,在中信兄弟繳出7勝5負防禦率2.56的成績,受到韓職球隊青睞,以23萬美元合約轉戰SSG登陸者,報導引述球團相關人士說法指出,「台灣球隊比想像中更容易放人。」

不過內文提到,象魔力雖在台灣的投手丘上取得成功,但生活上並不順利,對於東方飲食不太適應,雖然球隊準備的伙食還算豐盛,但不合口味,還一度餓到要到超商找即食的蛋炒飯來吃。

南韓一樣是東方飲食,不過象魔力認為刺激比較小,自己比較能接受,也對SSG登陸者宿舍大感驚訝,SSG球團都安排外國選手住在仁川松島的公寓,在小聯盟苦慣的象魔力還反問球團人員:「這三、四個房間都是給我用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