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新洋投進度超速 自信本週可登板

2022/08/03 17:58

克維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曾經贏得韓職三振王的統一獅新洋投克維斯(Keyvius Sampson,前譯山普森),今天結束3加4的隔離正式出關,馬上進牛棚練投。進度超速的克維斯有信心本週就可以在一軍先發,但還是尊重教練團的安排。

克維斯上週抵台,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曾經牛棚,今天再練投47球。克維斯表示,上一次在獨立聯盟出賽是6月底,之後在家都有練投保持球感,才能這麼快進入狀況,只要再經過1次實戰投打練習或牛棚,本週就可以出賽,不過,也了解教練團不希望操之過急,何時出賽還要和投手教練納瓦洛討論。

克維斯表示,今天主要確認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出手點,也適應中職比賽用球,來台後有看中職各隊的比賽錄影帶,這個聯盟的打者攻擊欲望強烈,但是棒子也很粘,確實擊球的比例很高,因此自己也必須調整投球策略,更積極攻擊好球帶,不要投太多引誘球。

克維斯和中信兄弟德保拉、象魔力、味全龍布里悍、前獅隊猛威爾、前樂天桃猿索沙等洋投都熟識,克維斯表示,象魔力離開台灣之前曾打電話給他,提醒在台灣打球要注意的事情,並告訴他做自己就好,不必刻意改變什麼,以他的能力和個性,在台灣打球不會有問題。

克維斯。(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