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手被迫陣前換將 丘總:仍沒輕敵空間

2022/08/03 17:58

丘昌榮。(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連同今天原訂先發迎戰富邦悍將的鄭凱文在內,共9人確診。兄弟確診人員中多半是投手,其中先發輪值大受影響,今天臨陣代班的陳柏豪,上回先發已是2020年。

鄭凱文今年對戰富邦奪4勝、對戰悍將防禦率僅1.04,躲過這位「悍將殺手」,對富邦來說,數據上算是利多。不過,悍將總教練丘昌榮不敢大意,丘總說:「數據上看起來我們對戰凱文成績不好,賽前也知道對方更換先發投手。不過,柏豪也是很好的投手,我們沒有輕敵空間,一樣要把選球、擊球做好。」

昨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交出前8.1局未被敲安好投,但最終球隊1:4不敵樂天桃猿。丘總說:「內野的夾殺、外野的守備瑕疵等,觀念還是要建立,需要各部門教練提醒。也針對近期一些缺失,今天球隊提早2小時來球場特守跟特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