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情襲擾投手群 中信兄弟領隊出面談球隊近況

2022/08/03 18:04

兄弟領隊劉志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近期受到疫情襲擾,確診人員多數為投手,甚至今天也被迫更換先發投手,領隊劉志威今天在球場,特別出面提到球隊近況,也說:「疫情規範之前已經訂出遊戲規則,球隊會按照規則面對比賽。」

劉志威說,球隊今天下午新增投手魏碩成1人快篩陽,包含今天快篩陰解隔者,目前一軍共9人確診。劉志威說:「雖然這波確診人員投手居多,可能會造成教練團調度難度,但疫情規範之前就已訂,球隊還是會按規則面對。這也是給一些年輕球員表現的機會,相信上來的球員,大家更要負起責任,全力打好比賽。」

中信兄弟今年選秀會前兩輪各挑鄭浩均和徐基麟兩位前旅外好手,被評估為即戰力,劉志威透露兩人都已向二軍報到,將擇日公布兩人加盟相關消息,但能否在這波疫情中上一軍救援,還得視二軍教練團報告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