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辦練習賽狀況OK 王維中期待週日重返一軍

2022/08/03 18:25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味全龍王維中預定週日重返一軍,昨天先在自辦熱身賽試投2局,王維中表示狀況不錯,有信心完成週日的3局投球任務,再逐步把局數拉長。

王維中昨天共投35球,最快球速142公里,他表示,從球質和打者揮棒的反應來看,直球和變化球的狀況都不錯,週日預定投3局不會有問題。

王維中6月23日對富邦悍將的第7局,對申皓瑋投出觸身球,自己背部也拉傷而退場。「又是申皓瑋!」王維中表示,對申皓瑋這個打席是今年第1次投到150公里,結果受傷,生涯第100次三振也是K掉申皓瑋,兩人有微妙的不解之緣。

王維中今天賽前也指導高中剛畢業的味全餵球投手張宸綱滑球的投法,王維中表示,小朋友猶豫了很久才鼓起勇氣來請教,其實他很樂意指導年輕選手,因為教的同時自己也在複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