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安排羅力百勝頒獎儀式 神秘嘉賓透過影片道賀(影音)

2022/08/03 18:41

羅力百勝頒獎儀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7月23日面對味全龍隊投6局無失分,奪下中職生涯第100勝,成為中職史上百勝俱樂部第4人、外籍球員第2人。富邦悍將今天幫羅力舉辦百勝頒獎儀式。

悍將特別安排影片,前隊友暨首勝搭檔黃浩然(現富邦悍將二軍捕手教練)、樂天桃猿洋投霸林爵、前隊友索沙、前中信兄弟洋投泰迪、前隊友伍鐸、獅隊洋投布雷克,中職百勝紀錄之一的潘威倫,還有中職會長蔡其昌,都錄製幾段話祝賀。

影片的最後,則是羅力的妻子及兩個孩子向他祝賀。羅力在拿下百勝當晚,曾透露家人今年未來台,因此未能見證他的生涯百勝,讓他有點遺憾,當晚他也感謝妻子的支持。羅力今天則是在儀式中,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支持。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眼眶泛淚。(記者林正堃攝)

羅力。(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