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銘傑為雙獅會開球 憶起西武初登板3球被KO

2022/08/03 18:58

許銘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曾效力西武獅12年的樂天桃猿投手教練許銘傑,今天為統一獅的「雙獅會」主題日活動開球,也讓他想起在西武隊初登板,只投3球就被KO退場的往事。

統一之前提交西武隊幾位雙獅會開球人選,西武指定許銘傑,促成少見的現役教練為其它球隊開球。許銘傑表示,接到邀請時非常意外,也深感榮幸,本來以為會有西武隊教練來當開球捕手,但是球團因為疫情關係無法來台,今天早上西武隊打擊教練島重宣line他,還以為是刻意安排的驚喜嘉賓,結果只是跟他問好。

許銘傑共為西武隊出賽301場,包括113場先發,談到在西武隊最難忘的回憶,許銘傑說:「當然是初登板,好球、安打、安打,只投3球就被換下場,隔天下二軍,但是也讓我深刻了解自己的不足,投手不是只投好球就行,所以現在當教練都強調好的壞球的重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