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最接近參與無安打的一役 申皓瑋有美技也有懊惱

2022/08/03 19:26

申皓瑋。(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昨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之戰,悍將洋投羅力上演8.1局未敲安的接近完美成績,但9局上被林立擊出二壘打之後退場,悍將之後延長賽1:4輸球,羅力無關勝敗。昨役悍將中外野手申皓瑋一度成為關鍵,8局他的美技撲接,讓羅力大聲喝采,但9局林立的關鍵安打,就在他身旁落地。

申皓瑋說,大約5局時有注意到羅力尚未被擊出安打。他說:「我們都會習慣性看計分板,當下有意識到,但為了避免增加壓力,也不會一直去想。8局那球原本想說拚拚看,跑到一半覺得有機會,接完之後羅力跟我擊掌,但我怕影響他,沒跟他多說話。」

9局對方的安打,申皓瑋就坦言懊惱,他說:「第一時間判斷出錯,那球又打得比較平,所以也沒有機會做後續補救,覺得滿懊惱,應該要能夠接到的。」

昨申皓瑋也有安打演出,還一度盜壘站上得點圈,但他笑說安打有些運氣成分,且對方先發投手狂威也不易對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