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連8場無失分 勇奪本季第10場中繼成功

2022/08/03 21:00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連8場無失分,今天勇奪本季第10場中繼成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羅德,台灣好手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連8場無失分,樂天終場以5:4險勝,成功擠下歐力士,與軟銀並列洋聯第二,宋家豪收下本季第10場中繼成功。

宋家豪今天在7局上、5:3領先時登板,接替第一任牛棚投手酒居知史的投球。宋家豪一上來先讓洋砲海克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擊出中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三振掉松川虎生,儘管保送了荻野貴司,但宋家豪最後讓藤原恭大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順利完成任務。

總計宋家豪中繼1局用26顆球,三振、保送各1次,賽後防禦率降至2.61,今天的最快球速為146公里,近期連8場都沒有掉分。

樂天全場敲出12支安打,小深田大翔單場3安猛打賞,島內宏明雙安3打點,6局下灌進4分逆轉戰局,終場以5:4險勝羅德。接替樂天先發投手辛島航的酒居知史,中繼1局2K無失分,本季首勝開胡;羅德強投佐佐木朗希主投5.1局挨8安失5分,另有5次三振,苦吞本季第2敗。

效力西武的台灣野手吳念庭,今天對戰歐力士的賽事沒有先發,只有在第8局上場代守,未有打擊機會,西武終場以3:1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