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運動i台灣六、日在基隆開打 蔡適應邀台啤英熊隊參加表演賽

2022/08/03 21:10

基隆市籃球委員會蔡適應(中)頒匾額給長期培育籃球人才的王炳基。(記者盧賢秀攝)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運動i台灣5對5籃球賽,將在8月6日到9月25日的六、日在安樂高中、基隆商工等體育館開打,共有33隊報名,是基隆疫情趨緩後首次正規全場籃球賽,基隆籃球委員會主委蔡適應表示,今年將T1聯盟台啤英熊隊與冠軍隊來場公開表演賽,精彩可期。

基隆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舉辦運動i台灣5對5籃球賽記者會,籃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蔡適應頒發「功在籃球」賀匾給技術委員王炳基,感謝他長期培養出很多厲害的球員,獲得教育貢獻獎。

蔡適應指出,今年參賽隊伍共33隊,社會組20隊、老馬組8隊、機關組5隊,將於6日起共11天,在安樂高中、基隆商工、正濱國中及建德國中體育館開打,冠軍隊伍將與T1聯盟台啤英熊隊進行公開表演賽。

籃委會副主委、林旻勳表示,感謝傅明仁、吳宗斌、王炳基等老師,多年來努力,在籃球界培育了林志傑、李啟億、蔡文誠、蔡建宇等諸多好手,期盼運動i台灣的賽事,在疫情舒緩之後,喜愛籃球的民眾痛痛快快的比賽,切磋球技。

基隆出身的職業球員蔡建宇表示,希望每位小球員們未來面對運動賽事時,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持續保持努力、精進自己,他過去也面臨許多挑戰,挑戰在運動領域是常態,所以只要準備好自己,就能面對挑戰。

基隆籃球委員會組成基隆隊與銘傳國中籃球隊競賽。(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