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296轟出爐、林凱威初登板無失分 味全龍賞統一獅7連敗

2022/08/03 21:40

統一六連敗。(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味全龍林智勝連3場開轟,鋼龍先發7局無失分,以6:0擊敗統一獅,味全贏得3連勝,統一下半季6敗全敗再寫隊史最慘紀錄,跨上、下半季更是7連敗。

1局上味全前兩棒郭天信和陳品捷連續安打先馳得點,林智勝轟出2分砲,取得3:0領先。林智勝本季第7支全壘打,僅次於樂天桃猿林立的9轟,生涯296轟,中職史無前例的300轟里程碑M4。

味全龍林智勝連3場開轟,距離中職史無前例的300轟里程碑只差4轟。(記者李惠洲攝)

第5局味全攻勢再起,蔣少宏、張政禹和郭天信連續安打,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陳品捷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6六局味全先靠觸身球上壘,蔣少宏、張政禹和郭天信安打再得2分,將比數拉開到6:0。

鋼龍被擊出6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1次四壞球,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被柯智呈、柯育民和陳傑憲安打,仍力保不失分,和各投1局的林凱威、陳冠偉聯手投出完封,拿下本季第9勝,和樂天狂威並列聯盟最多。

味全龍林智勝連3場開轟,距離中職史無前例的300轟里程碑只差4轟。(記者李惠洲攝)

鋼龍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9勝,和樂天狂威並列聯盟最多。(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龍本屆選秀榜眼林凱威初登板。(記者李惠洲攝)

味全獲勝。(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