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滿壘「卡彈」 中信兄弟臨陣換將仍贏球

2022/08/03 22:38

中信兄弟擊敗富邦悍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作客富邦悍將主場,賽前原本推出本季對悍將奪4勝的鄭凱文先發,但連同鄭凱文在內多位投手快篩陽性,導致兄弟被迫臨時推派陳柏豪先發登板。陳柏豪3.2局僅失1分,接手的投手群雖數度造成危機,但都把傷害減到最小,悍將則是3度造成滿壘殘壘,終場中信兄弟4:2贏球。

周思齊。(記者林正堃攝)

陳柏豪投球任內,2局下富邦悍將林益全敲安、申皓瑋選到保送,葉竹軒擊球時又因野手選擇,悍將兩出局後攻占滿壘,但董子恩擊出滾地球,悍將沒能得分。4局下,悍將又攻佔滿壘,這回只靠董子恩選到保送擠回1分,兄弟換上廖乙忠化解危機,悍將後續仍沒有安打而造成滿壘殘壘。6局下,悍將再次攻佔滿壘,這回兄弟後援左投王奕凱連抓兩個出局數,再次讓悍將無功而返。

中信兄弟首局就靠著周思齊滾地球先馳得點,3局上許基宏適時安打又幫助球隊取得2分。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柏豪,生涯第2度先發,投了個人生涯單場最長3.2局、失1分。富邦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投5局失4分(3自責),黯然吞下聯盟最多11敗。

許基宏。(記者林正堃攝)

陳柏豪。(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擊敗富邦悍將。(記者林正堃攝)

呂彥青守住球隊勝利。(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