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太可愛了!黃偉哲捕獲「野生南非小舞王」

2022/08/03 23:55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南非隊捕手格里本諾(Kyle Owen Griebenow)合照,在臉書發文封他為「南非小舞王」。(擷自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21第6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南非隊捕手格里本諾(Kyle Owen Griebenow)場邊跳舞享受打球樂趣,帶動全場氣氛,台南市長黃偉哲3日發文封他「南非小舞王」,獲得球迷網友共鳴按讚太可愛了!

3日是休兵日,黃偉哲到飯店致贈伴手禮,與里本諾拍照合影,誇讚這幾天最紅的就是這名小捕手,笑容跟舞技真的太可愛;合照加油時,里本諾忍不住還是跳了起來,黃偉哲也轉達台灣人很喜歡他的表現。

黃偉哲說,台南市除了盡地主之誼帶球員們享用安平豆花、蝦捲、也送上最美味的台南蜜餞、章成麥芽餅,鳳梨酥跟花生糖,絕對不能虧待各國小球員。

南非隊8月1日對上台灣隊,雖然輸球,但在場上最享受比賽過程,頻頻帶動現場歡呼聲, 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尤其里本諾更是萌翻全場。

友紛紛留言「金正古錐」 、「最棒的城市外交」、「謝謝市長幫我們當他的粉絲」、「他真的超可愛⋯那天一直看他跳舞」、「被圈粉了」、「請他吃牛肉湯啊」、「很可愛的小球員~快樂打球」、「被棒球耽誤的舞者;也有網友說「南非少棒球員呈現出沒有雜質棒球樂與超高風度」、「南非是這次U12玩的最開心&快樂球隊…很享受球場的氛圍」。

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外國小將們玩手機自拍。(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