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挨3轟狂失6分大爆炸! 洋基王牌柯爾寫生涯最慘紀錄

2022/08/04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日首局就大爆炸,單局挨3轟狂失6分,終場條紋軍3:7不敵水手,吞下2連敗。

柯爾首局遭遇大亂流,一登板就被敲安,接著投出保送,隨後被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轟3分砲,緊接著山塔納(Carlos Santana)轟出背靠背全壘打,危機還沒解除,第5棒克勞佛(J.P. Crawford)也補上安打,柯爾面對前5棒沒有解決一個人,1出局後,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敲出2分砲,柯爾首局狂炸6分,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柯爾生涯在單局中失掉的最多分數。

柯爾今日首局就大爆炸,單局挨3轟狂失6分。(歐新社)

《ESPN Stats & Info》也表示,柯爾成為自現代棒球史上(自1900年起)以來,第二位在單一賽季中,至少2度在首局被敲出至少3轟的投手,另一人則是1999年紅人隊的湯可(Brett Tomko)。

度過首局亂流後,柯爾後續回穩未再掉分,他今日主投6局用103球,被敲7支安打、包括挨3轟,失6分責失,另有8三振、1保送,洋基此役打線熄火,全場僅敲5安攻下3分,最終4分之差不敵水手,柯爾承擔本季第4敗、防禦率3.56。

水手今推出交易大限前補進的「新同學」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掛帥,他繳出6.2局失3分優質先發,飆出8次三振,轉戰新東家初登板就拿下勝投,這是他本季第5勝、防禦率2.9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