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詫異!前教士王牌投手 釀酒人獲得後竟直接DFA

2022/08/04 08:15

拉梅被釀酒人DFA。(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教士強投拉梅(Dinelson Lamet)在季中交易大限前被球隊放進交易包裹送往釀酒人,換來飄髮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想不到才過沒幾天,他今天就因為釀酒人要空出球員名單,連同捕手塞維里諾(Pedro Severino)一起被指定讓渡(DFA)。

教士隊在季中積極補強,將原本的終結者T.羅傑斯(Taylor Rogers)加上拉梅、左投加塞爾(Robert Gasser)以及外野手魯伊茲(Esteury Ruiz)一起送往釀酒人,換來哈德升級後防,也讓自2014年就效力教士球團的拉梅首度離開該隊體系。

拉梅曾在2020年的縮水賽季展現王牌身手,當年他主投12場先發,69局送出93次三振,防禦率僅2.09,拿下3勝1敗,在該季結束後獲得塞揚獎票選第4名的肯定。也因此拉梅被釀酒人直接DFA的舉動也令美媒意外。

釀酒人棒球事務總裁史騰斯(David Stearns)在哈德交易案後,曾稱讚過拉梅,並表示他們希望能夠將拉梅留在球團當中,不過同時他也指出會看後續的交易案如何進行來決定。

然而拉梅在今天被釀酒人DFA後,將有機會選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拉梅也有可能在讓渡期被其他球隊透過交易網羅。《MLBTR》指出,儘管拉梅在2020年後就因傷被轉往牛棚,本季的表現也不佳,但考量到拉梅過往繳出的實績,以及目前低廉的薪水(477.5萬美元),加上還有1年的仲裁年,預計也不會大幅加薪,他若真的成為自由球員還是非常令人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