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驚天交易組超狂史詩打線 索托:祝各隊投手好運!

2022/08/04 08:57

索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昨天達成6換2驚天交易,換來國民天才強打索托(Juan Soto),組成恐怖明星打線,球團今天也特別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他也藉機向聯盟各隊勁旅宣告:「祝福你們投手群好運!」

教士交易大限截止前將農場排名第一、百大新秀排名第21的外野手哈索爾(Robert Hassell III)、農場第三、百大排名第88的外野手伍德(James Wood)、農場第14號右投Jarlin Susana,和已站上大聯盟前百大新秀阿布拉姆斯(CJ Abrams)以及左投戈爾(MacKenzie Gore)與前全壘打王維特(Luke Voit)送往國民,並得到索托和一壘手貝爾(Josh Bell)。

教士打線原先就有馬查多(Manny Machado)、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等人坐鎮,如今又找來了2位巨砲加盟,連索托本人都表示,「這將會非常難對付,我祝所有投手好運。」

剛完成五年1億美元(約30億台幣)續約的教士王牌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也被問道,如果自己是對方投手,要連續對付小塔提斯、馬查多、索托該怎麼應付,他也打趣表示,「全部保送他們,把壘包堆滿,去對決下一位打者。」

過去5年都在國民效力的索托,本季與球隊協商續約未果,最終遭到交易,今年僅23歲的他,近2年都在國聯MVP票選進入前5;另外一壘手貝爾,離開國民前曾高居隊上打擊率、打點雙冠王,本季至今繳出3成01打擊率,並有14轟、5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