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團此舉讓他好訝異 洋基40號王牌:我不高興

2022/08/04 08:35

塞維里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前因肩膀不適被放進15天傷病名單當中,近期更是直接被洋基轉進60天傷病名單,代表塞維里諾要到9月才有可能歸隊,他對此卻感到不太高興。

塞維里諾在美國時間周二受訪時表示,球團的舉動讓他感到不悅,因為他自7月13日因右背闊肌拉傷缺陣後,目前肩膀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我不高興。我也沒有預料到會這樣。如果這是他們要讓我能夠健康回鍋的計畫,我也只能照做。」

塞維里諾透露,過去2天他在平地進行60英呎、75英呎與90英呎練投且沒有任何不適,且他預期自己將在2週左右開始牛棚練投,接著便是回到先發輪值當中。

不過媒體推測,由於塞維里諾在過去幾個賽季因傷沒有投太多局數,洋基此舉是為了保護他。「當然,也有可能是這樣。」塞維里諾回應媒體猜測:「就算我提早回來,那大概會是6場先發,總共約110局投球。這就夠好了,我必須得相信過程然後持續努力。」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在受訪時表示,球隊的計畫是希望塞維里諾能夠在9月時回歸,且不是做為牛棚投手,而是先發輪值的一員。布恩在接受《The Athletic》記者訪問時回應了塞維里諾不滿的言論時表示,「他只是想要投球。他現在還沒有辦法投球,而這需要時間讓他回到輪值。我們都希望他現在是健康的,我們也都希望他能夠投球,但他現在就是不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