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賽時有些緊張」 德葛隆復出首戰道心聲

2022/08/04 09:06

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復出首戰表現不俗,下一戰預計主場迎戰同區勁敵勇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昨日回到睽違一年的大聯盟舞台,先發5局飆出6次三振失1分,最終無關勝敗。賽後他也直言「很高興重返球場」,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同樣對子弟兵讚譽有加。

「經過一段漫長的旅程才又再次看到德葛隆在大聯盟出賽,這是好事,我們也應當繼續保持。」休瓦特談到德葛隆的表現時說道。

德葛隆昨日主投五局共用59球,其中有46球是好球,直球均速高達99.7英哩,最快球速甚至飆到101.6英哩(約163.5公里)。 復出首戰表現不俗的他也透露:「開賽時有些緊張,不過時隔一年多再次於大聯盟投球很讓人興奮。希望能有不同的結果(指贏球),但還是很高興能回到這裡。」

由於昨日賽前國民強打索托(Juan Soto)被交易至教士,使得德葛隆無緣在場上與他正面對決,這位賽揚強投也稱自己希望能和聯盟頂尖打者交手的機會。德葛隆期許自己能夠依照投一休四的節奏出賽,因此下次登板時間預計於週日主場迎戰同區勁敵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