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筒神被DFA 日媒斷言:他已經沒有容身之處了

2022/08/04 08:51

筒香嘉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不佳的日本重砲筒香嘉智,遭到海盜指定讓渡(Designated for assignment,簡稱為DFA),日媒直言:「筒香在海盜已經沒有容身之處。」

筒香嘉智上季先後遭光芒與道奇釋出後,在海盜浴火重生,重拾重砲身手,今年獲得續約,未料低潮再度上門,還一度遭遇腰痛傷勢困擾,本季僅出賽50場,貢獻2轟、19分打點,打擊三圍.171/.249/.229。

昨日晚間,筒香嘉智被海盜宣布DFA,在讓渡程序10天內,他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

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表示:「我們會等到走完讓渡程序,再看看會發生什麼。」對於筒香嘉智被DFA,薛爾頓直呼:「經過全盤考量,考慮到什麼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我認為這是適當的時機。」

日媒表示,筒香嘉智今年表現不佳,7月從腰部傷勢回歸後,坐冷板凳的機會變多,如今被指定讓渡,「他在海盜已經沒有容身之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