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直接朝嘴臭球迷潑水 皇家火爆左投再嗆:你的人生有多可悲

2022/08/04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昨天以2:9不敵白襪,皇家後援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因不滿場邊球迷說出不尊重他的言論,將水直接灑向該球迷。

蓋瑞特向球迷潑水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蓋瑞特在走回休息區時停下來並向一名穿著灰色襯衫的球迷大吼,接著便將水灑向他,同時也灑到了坐在附近的年輕球迷。

賽後蓋瑞特在推特上透露:「在球場聽到那些不尊重人(的言論)太瘋狂了...都是大人了還在那邊講些垃圾話,不知道你的人生過得有多可悲。」而有位自稱是球迷的人發文沾沾自喜地表示,自己向蓋瑞特說巴耶茲(Javier Baez)比他更好,他就是個垃圾,然後就被潑水。

白襪與皇家兩隊都沒有針對這件事情做出評論,目前也還不清楚該球迷是否會受罰。

不過今天蓋瑞特在自己的推特上針對昨天的事件發表道歉聲明,指出身為球員應該對自己有更高的標準,並希望該球迷原諒他。後續他也表示,自己是個人而且會犯錯。他將會持續成長並從錯誤中學習,他也很珍惜所有人的支持,並再度向該球迷致歉。

後續該球迷也引述蓋瑞特的發文表示,他就是那個嘲諷蓋瑞特的人,且他認為蓋瑞特不需要道歉但接受蓋瑞特的道歉。他也透露自己親自向蓋瑞特私訊,並認為他的回應展現出成熟的態度,希望蓋瑞特不會因此受罰,因為他認為蓋瑞特面對他嘲諷的反應是可以被接受的。

過往蓋瑞特就以脾氣火爆聞名,他曾多次與死對頭巴耶茲(Javier Baez)在場上互嗆,2019年效力紅人時甚至也曾做出一人跑到海盜休息室找整隊叫囂導致肢體衝突的事件。

蓋瑞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