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與恩比德組國家隊黃金雙塔 戈貝爾:期待產生良好化學效應

2022/08/04 10:03

恩比德(左)與戈貝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正式入籍法國,將有望在未來替國家隊出戰,近日「法國巨塔」戈貝爾(Rudy Gobert)也針對兩人合作做出回應,並期待恩比德帶給團隊的化學效應。

恩比德日前成功取得法國公民身分證,也代表他未來將擁有替國家出賽資格,此舉也將影響世界男籃戰力版圖。法國去年東京奧運惜敗美國屈居銀牌,在確定獲得恩比德助陣後,將有機會在2023年世界盃籃球錦標賽或是2024巴黎奧運雪恥討回顏面。

新賽季將轉戰灰狼的法國禁區門神戈貝爾也針對恩比德加入提出看法,「他是一位很不可思議的球員,在他進來前我們球隊就已經有很好的化學效應,就看他的加入會對團隊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戈貝爾上個月在恩比德還未確定入籍法國前就曾表態希望未來能看到他能夠穿上法國國家隊戰袍出賽,並稱讚他是位極具天份的球員,若他能如願加盟,勢必將成為隊上最強大的進攻武器之一。

法國上屆奧運除了有戈貝爾、富尼耶(Evan Fournier)等主力球星坐鎮外,陣中也有巴頓(Nicolas Batum)、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等NBA球星,如今迎來恩比德後,將有望挑戰美國夢幻隊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