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年首度未見160公里火球!「令和怪物」失5分平生涯最差

2022/08/04 10:28

千葉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天在宮城球場面對樂天金鷲,他先發5.1局失5分,本季首度單場未飆出160公里以上的火球。羅德終場以4比5輸球。佐佐木朗希賽後坦言,在下雨天投球很難,整體控球也不精準。

這場比賽是自7月1日右手中指起水泡後,佐佐木朗希再度於例行賽登板。他先前在7月27日的明星賽亮相,還飆出162公里的火球。但昨晚的比賽受到現場雨勢影響,讓佐佐木朗希今年第14場先發中,首度沒有飆出160公里的火球,此役最快球速則為158公里。

截至昨天賽前,佐佐木朗希今年在戶外球場的防禦率僅0.87,不過這場比賽前就有綿綿細雨,第4局因雨勢過大,比賽一度中斷16分鐘。

佐佐木朗希前5局只失1分,卻在第6局遇到亂流,首度單局被敲5安,讓樂天單局攻下4分大局。總計佐佐木朗希投5.1局用86球,被敲8安,賞5次三振,失掉5分追平生涯最差,吞下今年第2敗,賽後防禦率也升至1.89。

佐佐木朗希表示,手指的水泡沒有問題,下次先發希望能投更長的局數。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