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友誼賽提前離場 曼聯主帥直言:不可接受

2022/08/04 10:00

曼聯明星前鋒C羅日前於友誼賽提前離場,讓教練大感不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新球季將於本週末揭開序幕,多數球隊近幾週陸續前往各大洲進行友誼賽熱身。而在休賽季期間拋出離隊訊息的曼聯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終於在球隊最後一場與西甲隊伍巴列卡諾交手的友誼賽中登場。然而他在比賽結束前就自行離開球場的舉動,不但增添外界對他離隊的想像,更被曼聯主帥坦赫格(Erik ten Hag)直言「不可接受」。

C羅於該場比賽先發上陣,踢滿上半場後便被換下休息,但他卻被鏡頭捕捉到比賽結束前就自行離開球場,引發國外媒體議論。總教練坦赫格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我們是個團隊,因此這種行為是不被接受的。」

根據《ESPN》報導,坦赫格為了凝聚球隊向心力,甚至要求當週末兩場友誼賽沒登場的球員也能一塊用餐、收看比賽,不論是前往球場包廂或在自己的飯店房間內。

一個月前提出離隊請求的C羅,經歷個人因素而未隨隊前往亞洲,到球隊表明會將他留在陣中,乃至於最後一場季前熱身賽登場,一度讓人以為見到續留曙光。不過,就在此次提前離場的事件,以及教練發表相關談話後,將帥之間的關係似乎又增添一些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