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大限送走當家資深鐵捕 柏格茲對紅襪舉動感到不解

2022/08/04 11:02

柏格茲。(資輛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交易大限前將在隊上待了8個球季的資深捕手瓦茲奎茲交易至太空人,不過此舉卻讓當家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霧裡看花,並表示不太確定球隊想往哪個方向前進。

今年31歲的瓦茲奎茲,從2008年選秀會第9輪被紅襪選進以來,就一直待在球隊,不過本季球隊戰績跌跌撞撞,目前更意外跌落至美東墊底,瓦茲奎茲也在交易大限前遭交易至美西龍頭太空人,並換來野手瓦德茲(Enmanuel Valdez)和小聯盟外野手阿布瑞尤(Wilyer Abreu)。

紅襪送走瓦茲奎茲的舉動也令柏格茲感動不解,並認為球團做了一項錯誤決定,「我不會說我們將舉白旗投降,但我們原先預期球隊會有重大補強,但如今卻有重要成員離開我們,雖然最終還是找來幾名優秀的球員,就看後續會怎麼發展吧。」

紅襪雖然在交易大限前放走本季表現穩定的瓦茲奎茲以及牛棚左投迪克曼(Jake Diekman),但球隊也補進哈斯默(Eric Hosmer)、潘姆(Tommy Pham)等人提升打線深度。

柏格茲今年球季結束將有權利跳出合約前進自由市場測試水溫,不過他本人表示,自己對於未來下一步還沒有思考,因此現在還無法給出大家一個答案。他本季至今出賽100場,繳出3成13打擊率,並有8轟、45分打點,也入選明星賽。

瓦茲奎茲轉戰太空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