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雷諾斯再見轟 斬斷釀酒人威廉斯連30場無失分紀錄

2022/08/04 12:20

海盜球星雷諾斯擊出再見全壘打。(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球星雷諾斯(Bryan Reynolds)今天單場3安猛打賞,包含9局下的再見全壘打,幫助海盜隊在主場以8比7氣走釀酒人。這也是雷諾斯生涯首發再見轟。

前7局打完海盜以7比4領先,但釀酒人8局上靠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泰倫茲(Rowdy Tellez)的適時安打追3分,讓兩隊戰成7比7平手。釀酒人9局下推出威廉斯(Devin Williams)後援,一上場就被雷諾斯轟出再見全壘打,這一轟的飛行距離有425英呎之遠,讓海盜收下勝利。

海盜球星雷諾斯擊出再見全壘打。(法新社)

兩隊各有12支安打,雷諾斯3安1打點,中斷近期連6場沒有安打的表現。海伊斯(Ke'Bryan Hayes)2安3打點,克魯茲(Oneil Cruz)有一發兩分砲。馬卡諾(Tucupita Marcano)3安1打點;釀酒人以阿德梅斯2安4打點最佳,泰倫茲2安2打點。

海盜投手Yerry De Los Santos後援0.2局失3分,本季第2次砸鍋。克羅維(Wil Crowe)後援1.1局無失分,獲得今年第4勝。

前教士終結者T.羅傑斯(Taylor Rogers)轉戰釀酒人後首次登板,後援1局沒有失分。威廉斯則是沒有解決任何一人,挨了再見陽春砲,吞下本季首敗。這也是威廉斯自5月11日(美國時間)後首度掉分,中斷連30場無失分,賽後防禦率為1.82。

釀酒人威廉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