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道奇少年火球男復健賽飆速好投! 有望近日重返大聯盟

2022/08/04 11:24

梅伊。(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季中交易期限前並沒有太多重要舉動,但今天球隊依舊有好消息,那就是少年強投梅伊(Dustin May)在復健賽表現優異,距離重返大聯盟越來越近。

梅伊在去年5月動了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今天他在小聯盟3A主投復健賽,面對天使3A主投4局只被打2支安打丟掉1分,投出6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一開始他讓對手8上8下,直到第4局才因為三壘安打與一壘安打失分,最終他也在4局退場。

前天道奇隊主帥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梅伊大概還要2場復健賽先發才有辦法回歸,而這場比賽梅伊的球速已經能夠飆到98英哩,道奇預計在8月中就能夠看到這位火球男重返大聯盟賽場。

梅伊在大聯盟生涯3年累積31場出賽,拿下6勝5敗,防禦率2.93,去年他因傷報銷前主投5場先發,主投23局送出35次三振,表現相當優異,梅伊回來將能強化道奇隊的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