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斯提歐喜迎轉隊首勝 教頭拿他和「國王」赫南德茲比較

2022/08/04 11:55

卡斯提歐贏下轉隊首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前王牌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交易大限前被送往水手,今天轉隊首戰就面對原先對他也有濃厚興趣的洋基,他繳出優質先發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賽後主帥塞維斯(Scott Servais)更拿他和前水手「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進行比較。

今年交易大限先發投手相較往年稀缺,本季表現優異的卡斯提歐理當成為最受矚目投手之一,最終水手動用4位新秀,包括農場第一號大物游擊手馬提(Noelvi Marte)搶下卡斯提歐,在爭奪戰中脫穎而出。

卡斯提歐加盟首戰剛好遇到對他覬覦已久的洋基,前6局投球幾乎封鎖對手打線,直到第7局遭捕手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轟出一發2分砲才退場休息,總計他主投6.2局僅失3分,順利贏下本季第5勝,也是改披水手戰袍的首場勝利。

賽後,水手主帥塞維斯(Scott Servais)也稱讚卡斯提歐好投,並將他和西雅圖過去15年王牌「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拿來相比,「雖然赫南德茲投球時我還不在這裡,但今天卡斯提歐讓我想起赫南德茲全盛時期的樣子,他無庸置疑就是球隊1號先發。」

赫南德茲過去曾效力水手長達15個賽季,總計出現419場比賽,繳出169勝136敗,防禦率3.42,6度獲選明星賽殊榮,並曾在2010賽季拿下塞揚獎,他也是水手隊史勝投和三振數紀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