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拿波里主席頒布新規 揚言不再簽約非洲國腳

2022/08/04 11:57

義甲拿坡里主席德勞倫蒂斯表示若旗下選手執意參加非洲盃,那他將不再簽下任何非洲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拿坡里主席德勞倫蒂斯(Aurelio De Laurentiis)近日頒布新規,明確表示非洲球員若不放棄參加非洲盃,那球隊將不會再簽下任何來自非洲的球員。

兩年一屆的非洲盃通常訂於一月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賽程,而這段時間會與歐洲各大聯賽球季衝突,因此倘若選手決定為國效力,勢必得缺席職業隊賽事。

德勞倫蒂斯在一個直播節目中直言:「我已經受夠這些球員了,除非他們放棄參加非洲盃。球隊花錢聘請這些選手,他們卻在季中離隊效力國家隊,倘若如此,那我將不再與任何一位非洲球員簽約。」

今年夏天離開拿坡里轉投英超切爾西的塞內加爾隊長庫利巴利(Kalidou Koulibaly)被問到德勞倫蒂斯這番言論時,認為對方應該尊重任何人,對待非洲國家隊成員的態度應該如同對歐洲國腳一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