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隊後首打席轟滿貫砲! 教士新同學寫下超罕見紀錄(影音)

2022/08/04 12:01

祖利(右)在轉戰教士隊的第一個打席就敲出滿貫砲。(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在季中交易大肆補強,今天新來的祖利(Brandon Drury)就在新東家的第一個打席敲出滿貫砲,寫下罕見紀錄。

祖利在本季大爆發,於紅人隊敲出20發全壘打,也成為許多球隊想要的補強目標,最終教士隊用年輕的國際大物Victor Acosta將他給網羅入陣,當年教士隊為了簽下Acosta,花了180萬的高額簽約金。

祖利在來到教士隊的第一個打席就沒有讓球迷失望,在滿壘時對洛磯先發投手庫爾(Chad Kuhl)開轟,幫助球隊取得4:0領先,前5局教士火力全開,一共敲出三發全壘打取得9:1領先。

根據紀錄指出,祖利是自1960年5月10日的Rip Repulski後,史上第二位在季中轉隊後首打席敲出滿貫全壘打的球員;同時祖利也是自1961年以來,第五位在新球隊的首打席就敲出滿貫砲的球員(包含生涯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