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每晚都被洋基迷噓 明星重砲吐心聲:打不好從來都不有趣...

2022/08/04 12:15

蓋洛。(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8歲明星外野手蓋洛(Joey Gallo),在昨日被洋基交易給道奇,蓋洛受訪表示,他期待在洛杉磯有一個新的開始。

蓋洛本季出賽82場,貢獻12轟、24分打點,打擊三圍僅.159/.282/.339,在233個打數中,狂吞106次三振,整體表現低迷,大聯盟官網指出,他只要出賽,每晚都遭到洋基球迷的噓聲。

如今蓋洛被交易離開洋基,他表示雖然要告別隊友很艱難,但他很期待來到新環境發展,因為他需要一個新的開始,這地方是洛杉磯道奇,「我在紐約的時光並不如我所願,顯然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如果你打得不好,他們會找其他人來接手​​你的工作,但我認為能在這邊有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球隊、新的地方,是很棒的一件事情,重新開始打棒球,努力為道奇隊贏得比賽。」

蓋洛坦言:「身為一名打者,打不好從來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對我來說,我試圖將其視為一種成長經歷、一種學習,我想再次成為本壘板上的威脅,造成對手傷害,我在這些掙扎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不過我若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打者,肯定需要打得更好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